双向爱恋【ooc严重,赤黑,Hc设定】

这是一篇甜文所以可以放心食用www
和原作会很像毕竟刚补完原作。。。
赤司Hybird child设定。黑子某家族继承人设定。
ooc严重。
没问题就往下看吧?





关上门,左右看了看,确认没人之后黑子庆幸的呼出一口气。他把奶昔的吸管插上,然后迅速的喝了一大口。
“哲也,不许偷偷喝奶昔。”
黑子的身体一僵,口中的奶昔喷了出来。
赤司皱眉,从口袋里拿出手帕给黑子擦了擦脸。
“咳.....赤司君怎么会知道我在喝奶昔的?”黑子疑惑的看着面前给自己擦脸的赤司。
“我早就料到哲也你会偷喝奶昔了。”赤司从容的脱下黑子那条沾满奶昔的衬衫,给他换上干净的衣服。
“话说回来,赤司君不热吗?穿的这么厚。”黑子换好衣服,盯着拿起脏衣服准备去洗的赤司看。赤司温柔的笑了起来,伸手抚摸了一下黑子的脸颊。“哲也,你别忘了,我可是Hybird child。我的身体可以自动调节体温,所以不会觉得很热。”
的确呢,赤司的手很冰。正在蹭赤司手的黑子突然想到了一个消暑的好主意。
他朝赤司扑了过来。
“哲也你这是......”赤司手中的脏衣服被撞飞,冷不丁的让黑子扑了个满怀。接着黑子把赤司上半身的执事装全部扯了下来,然后一脸享受的抱住了赤司。
“果然超凉快的呢。”
赤司叹了口气,看着几乎整个趴到自己身上的黑子笑了出来。“赤司君简直就是移动冰块啊。”黑子趴在赤司身上,面瘫的脸上多了一抹笑容。
突然黑子脸色一青,抱着赤司的手收了回来,捂着胃。赤司严肃了起来,立刻把药从一旁的上衣口袋里抽出。扭开瓶盖,从药瓶里倒出两粒药,含在嘴里,然后吻上去,把药送到黑子嘴里。
等到黑子松开捂着胃的手之后,赤司才把悬着的心放了下来。
“哲也你有胃病你也是知道的,却还要喝那么多的香草奶昔,真是不让人省心。”一脸担心的揉了揉黑子的头发,严肃的说到。赤司把执事装穿好,脏衣服被赤司拿起,他推开门。“乖乖的去学习吧,哲也。”温柔的一笑,然后带上了门。
黑子乖乖的拿起书本,开始学习。而赤司此时走在长长的走廊上,回忆着往事。
他的初代主人其实并不是黑子哲也,而是镇上的一个小混混。刚被制造完毕就被人抢走,因为说不了话也动不了的原因被混混拿剪刀狠扎手,最终被丢弃那所即将拆迁的房子里。
“而那天,我去那个樱花树旁玩时,看到了一个房子,房子上大大的拆字引起了我的注意。好奇心强的我跑了过去,敲了敲门。”黑子看着那张他们的合照,回想起了他们刚认识时的场景。“确认没有人之后,我推门而入,看见桌上有个和我差不多大的孩子。”
然后黑子把没有意识的Hybird child抱回了家,取名为赤司征十郎,将他细心的照料着。突然有一天, 赤司不见了,黑子很是着急,于是把整个大宅翻了个遍。黄昏时黑子实在找不到赤司了,便爬到树上等他回来。女仆一直劝着,让黑子回去吃饭,但他就是不肯回去。到了晚上,又饿又困的黑子就这么伏在树上睡着了。
早上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而一双赤色的瞳正在看着他。
“哲...也...不...怕....我回来...了..”
然后那个人笑了起来。
黑子却哭了。
从那以后,黑子身后便会跟着一个赤发的孩子。
一直,一直。
----------
走在长走廊上的赤司温柔的笑了起来。
而书房里的黑子那面瘫的脸上也浮现了笑意。
“我会守护你,直至永远。”
“我永远不会将你丢弃。”
“我爱你呦,哲也/征君”
【END】

评论(7)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