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真,我来把幸运物还给你【高绿,B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旧物搬运....

BE!这是BE!

ooc有

和哥死亡设定





绿间觉得他现在很烦。
明明按照原来的样子生活着,可是好像少了什么。
好像,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东西,是不能忘记的东西。
可是记不起来了。
好烦啊…………..
绿间头上的绷带随风乱飘着,表示了主人糟糕的心情。

奇怪的目光又看了过来,绿间明白又是同一个人吧。那个人几乎每一天都会看着自己投出一个又一个三分球,可是又不会进入篮球场内看。

真是一个奇怪的家伙啊。
东京真是一个令人烦闷的地方。
“你为什么一直站在这里看着我练习呢?进去看不就好了?”系好鞋带的绿间,朝着那个身影走去。那个人有一头黑色的头发,中分的刘海,还有一双金色的眼睛。不过很奇怪,那人的眼睛好像有点透明。“对不起啦,不过我不是很想进去看。”那个人笑了起来,“看着你就可以了哦!”
“你是谁?”绿间疑惑的看着那个人。
“哈……小真你真的记不得我了啊……….”那个人虽然说着丧气的话,可是声音却透露着喜悦。“不记得...挺好的...”
“你….到底是………..”绿间惊讶了,这个人好像很眼熟,可是又记不起来在哪见过。“我是谁吗……不重要啦,不过小真,”那个人嬉皮笑脸的把手里拿着的金色围巾递了过来,“这是你今天的幸运物哦!”
“那个……”绿间本着不接受的意思,可是手一碰到围巾就自然的接了过去,最后只好说了声谢谢。
“没事了啦,小真,再见咯。”
绿间刚想问点什么,那个人就走远了。那个人穿了一件红白相间的衬衫,可是绿间觉得那个红色,有些不正常。
因为有点….像血溅开的样子。
放学时,绿间一直思考着那个人是谁,不知不觉走到了学校的公用车库。有一辆车很奇怪,用白色的布盖住了。于是绿间走向前,掀开了白布。
“高尾…………”
泪珠滚了下来,绿间紧紧地抱住了围巾,他什么都想起来了。
眼前,是那辆熟悉的板车。
……………………………………
“小真,对不起啊,板车掉链了…..我们一起走回去吧!”
“随便,还有这是你的幸运物,我才不是故意准备的,只是因为一个月后的幸运物也是这个罢了。”
“谢谢小真咯!”
“哼…….”
“小真!小心啊!”
【en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