呐,小真,我终于可以和你一起走了呢【HE ooc有】【高绿】【续集】

前半段链接在此wwhttps://anyymz.lofter.com/post/1d28943f_7063dc8

ooc有www

HEww





美好的一天来临了,寂静笼罩在这个城市里,露珠依旧在叶子上闪着光。突然一个稚嫩的声音响起来,打破了寂静。“爸爸爸爸!”
“什么事?”
“麻麻又去买幸运物了啊!”
“去就去呗~”
“可是麻麻让你去骑板车的哊。”
“啊?可是……..”
“高尾?”
“是是!我这就来!”黑发男子放下手中正在削着的苹果,叹了一口气,笑着走向绿发男子。
“走吧!”
“等等,带上真次郎。”
“麻麻在叫我吗?这就来!”小小的黑发男孩跑向绿发男子,扑了过去,在绿发男子的怀中蹭了蹭。
来到礼品店,绿发男子下车,走向礼品店,十分钟后走了出来。“高尾。”
“有什么事吩咐吗?女王大人。”
紧接着一个毛绒娃娃从空中落了下来,砸到了黑发男子的头。“说过不要叫女王大人!”绿发男子愤怒的喊着。“话说,这是什么啊,小真。”黑发男子拿着那只毛绒青蛙问着。“咳咳,这…这是..你…你今天的幸运物。我…我才不是特意准备的呢!只是顺路带给你的!”
“谢谢啦!”黑发男子一把抱住绿发男子,而绿发男子的脸全红了,像一个快要熟透,滴出果汁的番茄一样。
“爸爸麻麻你们当众秀恩爱真的可以吗?”黑发男孩扶了一下眼镜。
“当然可以啦!”黑发男子悄悄在绿发男子耳边说着:“为了弥补上一世的触碰不到哦!”绿发男子红着脸说着:“好吧……”
日出的光芒照在两人身上,无比美好。

【EN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