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景xxxx【米英,甜】

阿尔第一人称xxx

ooc有ooc有ooc有!





今年的伦敦还真冷。我搓了搓手,又把围巾往脖子上围了几圈,尽管这样会勒的有点难受。我慢悠悠地跟在亚瑟身后,嘴里嚼着从家里带出来的汉堡,眼睛紧盯着眼前的亚瑟。
说起来,我会在这种大冷天出门都是因为亚瑟说要给我看伦敦最美的地方。噢!其实当初我并不答应这个建议,毕竟那里没有超人没有英雄更没有蓝蓝路。“亚瑟 ,别去了嘛....我们去吃蓝蓝路.......”我一脸不情愿的劝着亚瑟,但他扭过了头,“爱去不去!”他这么大吼了一句,然后朝厨房走去。
于是我们踏上了去英国的路。
噢好吧我承认确实不想去但是亚瑟想去我还是会去的,毕竟亚瑟的命令还是要听的嘛!hero绝对不是因为不想吃死扛才去的!
“喂!跟紧点阿尔,你走丢了我可不负责啊。”亚瑟回过头看了我一眼,然后又继续往前走。他的身上背着一个大挎包,这让他看起来十分滑稽。路人时不时看向他,对他指指点点,但他似乎什么也没听见。我松了口气,同时也有点无奈,以前的他会炸毛,大声的怒吼着 ,甚至还会揪起对他指点的人的衣领一拳揍下去,活脱脱的一个街头小混混。但现在却安静的走在前面 ,像一个独行者 ,像是这个世界上只有他一个人。
大概这就是生活吧。
生活,会把你尖利的棱角磨平,会把你童年的快乐从脑海里消去,会把你最深的恨意抚没,也会将你最悲伤最痛苦的事情,一点点消失抹净。
朝着天空呼出一口气,我将脸上那副平光眼镜向上推了推。不妙啊,这个气氛也太尴尬了点,hero必须得想个办法让气氛缓和过来!对了,亚瑟好像很喜欢精灵!可是我上哪找精灵呢....?突然我的眼睛瞄到了还没吃完的蓝蓝路,虽然没吃完最后一个很可惜但为了亚瑟的笑容还是舍弃汉堡好了!
我掏出记号笔在没吃完的蓝蓝路上画了眼睛鼻子和嘴巴,仔细一看好像还缺了什么,歪着头想了会又添个翅膀,好了,美利坚汉堡小精灵完成了!“亚瑟你看!汉堡精灵!”我大笑着举起汉堡精灵跑到亚瑟面前挥来挥去,而亚瑟愣了一下,久违的笑容便出现在他脸上。“这算什么啊!”他一边笑着还一边调侃我:“随便堆的雪人都比这个强!”“那亚瑟你堆一个比这个强的雪人精灵出来咯?”我不服气地嘟起嘴,美利坚汉堡精灵是最棒的!“才不要,你以为我会中你的激将法吗?”亚瑟竖起中指,不得不说他的手修长而又漂亮。“尽管我现在就很想召唤我的精灵们来狠狠地嘲讽你但泰晤士河的景观不会为我们永久开放。”他朝我伸出手,而我笑着抓住他的手顺势把他拉进我的怀里。
“噢!你......”亚瑟明显没有料到我会这样,他那如祖母绿宝石般纯粹的眼瞳里写满了不可思议,他原本大概只是想让我像小时候一样牵住他的手,然后带着我继续走到那里。可是hero已经长大了,比起依靠亚瑟我更想让亚瑟依靠我。“亚瑟。”我闭上眼睛,同时又抱得紧了点。“这样,就不冷了吧?”“....不冷!我才没有觉得冷!”亚瑟挣脱我的怀抱,虽然很微小但我还是看到了他脸上那层薄薄的红晕。“哈哈亚瑟你脸红了诶!”我指着亚瑟的脸大笑出声,藏在眼镜后湛蓝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亚瑟愤怒的脸颊。“……我脸上什么也没有!”他大叫出声,并将围巾抬高起来遮住脸,我赶忙阻止他,因为这样会把他憋死的。阻止成功后他转头大步向前走去,直接无视我说的话。“亚瑟!亚瑟!hero错了!hero只是想让你开心点啊!亚瑟!等等我!”再不追上去就会让亚瑟消失在人群中了,抱着这样想法的我大喊着想追上亚瑟,可是一不注意他便离开了我的视线。“亚瑟?亚瑟?”我开始紧张起来,脸上写满了不安。开什么玩笑,这里可是伦敦,一不小心就会迷路的地方,且不说我这个美国人,就算是伦敦人也不一定保证百分百不会走失。“亚瑟!亚瑟!”找遍了整个街道也没有看见,噢上帝,我几乎要哭出来了,我不应该开他的玩笑的,我真的知道错了,天哪!

“阿尔?”

当这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时,我楞了一下,然后立刻转身紧紧地抱住亚瑟。“噢,你到底….总之你让我找了好久。”亚瑟十分头痛的样子,他皱着眉毛想问我些什么,但最后没说出来。他揉了揉我的头,接着从挎包里拿出可乐。“这里没有你爱吃的汉堡,所以喝这个凑合一下吧。”我接过可乐,满脸的惊讶,亚瑟怎么知道那是我最后一个汉堡的?“啊……是想问我怎么知道的对吧。”亚瑟还没等我问,就像拥有了读心术一般将我的想法读了出来。“出来前我有算过的,刚才那个刚好是最后一个。”

“总之谢谢了。”他不好意思地揉了揉后脑勺,然后对我扬起一个标准的英式微笑。我突然发现英式微笑好像也没那么讨厌了,心情变得十分愉快。“走吧,我们走吧。”我向亚瑟伸出手,“‘泰晤士河的景观不会为我们永久开放’,不是么?”亚瑟听到这句话后楞了一下,然后抓住我的手朝前跑去。“是啊,是啊。”他的笑声像银铃一样好听,“美丽的泰晤士河不会永久开放。”

最后,我们终于来到了亚瑟所说的地方。“原来是伦敦塔桥吗?”我看着面前的桥无奈的叹了口气,这个地方在我小时候就来过很多次了。“这次是不一样的景色。看!”亚瑟看出了我的无奈,他指了指河面,然后我们一起走到了桥旁。这时,桥上的灯突然全部都亮了起来,原来已经晚上了啊。我顺着亚瑟指着的方向看去,噢!糟糕,这简直…..漂亮的无法形容!泰晤士河河面因灯光的照射闪闪发亮,部分河水被冻上了导致整个河流到处都是星星般闪耀地光点。整个泰晤士河就像是一个银河,在缓缓的变化着。“亚瑟,你简直是天才!”我转头看向一旁的亚瑟,他也看着我。“那是当然。”对于我的夸奖他十分得意,以至于眉毛都翘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柔光下的亚瑟显得十分温柔,我突然发现我的心跳变得有些乱,手里多了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从口袋里拿出来的盒子,脑子一当机,我便打开了盒子,朝着亚瑟问了一句。

“亚瑟,嫁给我好吗?”

话一出口我就后悔了,哪有人求婚是这样求的?亚瑟肯定会摇着头拒绝,说不定还会跑掉的。怎么办?现在补救还来得及吗?噢!上帝啊!

“…..恩。”当我还在混乱的时候,亚瑟轻轻地应了一句,这让我有点惊讶。“亚…亚瑟?你不拒绝吗?”我看着他,而他愣了愣,满脸疑问。“我为什么要拒绝?难道你不希望我答应吗?”“不不不我希望你答应!!”我激动地给亚瑟带上戒指,然后抱起亚瑟,在灯光的照耀下转起了圈。他别扭着的脸也慢慢舒展开来,笑了起来,他手上的祖母绿宝石戒指闪闪发光,那个光芒是温和的,是幸福的。“噢!亚瑟!我爱你!”我在亚瑟的脸上飞快的亲了一口,然后我们互看了一眼,又笑了起来。

【END】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