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米英60分x【国设】【ooc有】

看题目x

这里的阿尔弗是没独立前的美/国x




晴空万里的好天气,百花绽放,到处都是一片绿色,看起来就像是个仙境,但其实这是漂亮的北美洲。而在这个寂静又美好的早晨,港口迎来了一艘从欧洲驶来的船只。

英/国的意识体从船上走下来,他朝旁边的人点了点头,便走向阿尔弗雷德的住处。难得有空来一趟,英国握紧了手里的礼物。不知道阿尔收到会是什么表情呢?真让人紧张啊。

不一会,他来到这栋房子的门前。“阿尔弗雷德,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好东西!”拿出钥匙打开门,英/国朝着屋内大喊。不一会,一个青年便冲了出来。“英/国,好久不见!”他激动地抱住英/国,而英/国也任他抱着。

一会,阿尔弗雷德放开英/国。“早安,阿尔弗。”英/国笑着吻了下阿尔弗雷德的脸颊,然后把礼物递给他。“这是什么?”他接过礼物,把它拆开。

原来是一件崭新的风衣啊。阿尔弗雷德这么想着。还挺好看的。

“快试试吧。”英/国拍了拍他的肩,帮他披上风衣。“有点紧,不过很合身。”阿尔弗雷德扯了扯风衣,对着英/国笑了笑,然后脱了下来。在英/国还在疑问时,他开口解释到:“英/国送我的东西要好好的珍藏,不是吗?”

“送了就好好的用掉,又不是没有新的。”英/国愣了下,狠狠地揉了揉阿尔弗雷德的头。“不行啦,”阿尔弗雷德一脸认真的折好风衣,然后放进盒子里。他拿起盒子走进走廊,似乎是要把盒子珍藏在某个地方。

“真是的....”英/国叹了口气走向厨房。“我去给你做饭咯?

回应他的是阿尔弗雷德的一个“恩”。

------------------------------ ---------------------

“哈哈哈哈!Hero的房间是不是很炫酷!”美/国大笑着带领他们穿过长廊。3D的过道使投影在上面的海洋世界十分逼真,时不时从一旁弹出来的超级英雄也很帅气。

虽然吓到了英/国。

“喂,你安这么蠢的东西是要干什么啦。”而且很吓人。英/国一脸黑线的看着傻笑着的美/国,当然,后面那句话他不可能会说出去。

“可是明明很帅气啊,难道说英/国你害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限放大的笑声回荡在耳边,英/国恨不得把美/国那该死的嘴堵上。早知道他就不该说——噢上帝啊。真吵。迫不得已的他只好拿起耳塞堵住了耳朵。队伍没有因为这一小插曲而改变,大家依旧在前进。“好,现在我们来到了拐弯处——”阿尔弗雷德往拐角处一拐,突然大家看见了一个小小的门。“这是什么?”“似乎可以打开?”

在大家的讨论声中,英/国注意到美/国的冷汗。他似乎并不想让人看见这个门,因为那里面是秘密。“嘿!听我说!这个门不过就是一个装饰!”他开始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英/国有点好奇了,这里面是什么呢?趁着人群的混乱他撞开了那个门。看见门突然打开了,美/国立刻冲了过来。

“不要看!英/国!离那远点!”他护住了那个门,并成功吓到了其他人,包括英/国。

“那里面到底是....”英/国有点疑惑,美/国从来没有那么着急过,那里面一定是很重要的东西。他眯起眼,却只隐隐约约的看见一个盒子的轮廓。算了,反正我也不屑知道,他这么安慰了下自己。

等安顿好大家后,他们又继续去参观了。谁也没有提起过这个房间。

————————————————————-- ---------------------------

其实,那个房间里的确没有什么。有的只是一条风衣。一条放了两百多年,毫无灰尘的,样式老旧的风衣。它静静的等待着主人的擦拭,以及记录下那些沉寂已久的点点滴滴。未来它会一直放在这里,直到永远。

【END]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