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黄日贺文【青峰和黄濑的故事】

抱歉QAQ迟了一天才写完
贺图也发了,就差这个了QAQ
ooc有,且很严重。。。
其实凉辉是领养来的w
黄濑变成植物人,后来恢复了。
HE,最后祝笨蛋夫夫永远在一起www




等着我啊,小青峰。
------------
“黄濑你还是赢不了啊。”青峰拿着毛巾擦了擦汗水,然后把毛巾丢给了黄濑。“下次我会赢回来的!”黄濑接过毛巾,斗志满满的喊着。
突然一瓶冰凉的物体贴到黄濑的脸上,吓得他狠狠地一颤栗。“小青峰!!!!”
青峰急忙捂住耳朵以免耳膜振碎,接着朝着黄濑揍了一拳。
“干什么啊笨蛋黄濑!我不就把宝矿力贴在你脸上吗?!”
“又不是给我喝的为什么要贴我脸上!”黄濑不服气的撅嘴,回敬了青峰一拳。
“谁说不是给你喝的!”青峰满头井字,把宝矿力砸了过去,刚好被黄濑接住。黄濑别过头,不服气瞬间变成愧疚。
“谢谢。”
“啊..谢什么啦。明天不是还要1on1。”头一次听到黄濑的道谢,青峰变得有点措手不及。黄濑笑出了声,“小青峰,1on1和这个有什么关系了啦。不过你等着,我一定会超过你的。”
青峰愣了会,笑着说:
“好,我等着。”
------------
不再憧憬你了啊,小青峰
------------
看着青峰一次又一次的投进篮,黄濑感到了无比的绝望。
“难道我真的...没办法超过小青峰吗...”
“说什么胡话呢,你可是队里的王牌啊,怎么能比我们先放弃!”一个巴掌打在黄濑的背上,让黄濑回过神来。“笠松前辈...”
“黄濑,不要放弃啊,我们还没有输!”森山笑了笑,把手中的球传给早川。而早川接过球,狠狠的来了一个灌篮。
对啊,我可是王牌。
前辈们还没有放弃,我当然也不能放弃。
因为我对小青峰的憧憬,造成我无法战胜他。
所以。
小青峰,我不再憧憬你了。
--------
我无法追上你了,小青峰。
-------------
“黄濑君,生日快乐!”
“小黑子,谢谢~”
今天是黄濑步入大学迎来后的第一个生日,他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而黑子就是其中一个。
但是,那个人还没有对自己说生日快乐呐。
不甘心。
“小黑子知不知道小青峰去哪了呢?”黄濑笑着接过礼物,然后把礼物抱在怀里。“青峰君说,让你去57路去等他,他有惊喜给你。”黑子淡定的后退几步,以免黄濑冲刺时的灰尘卷到自己身上。“顺便一说,黄濑君,路上小心。”
“59路,58路...”黄濑心情不错,一边跑着一边数着。他很开心,那家伙不可能会去记别人的生日,没想到会记住自己的生日。
这是不是说明....
“小心啊!”突然不知道谁喊了一声,黄濑转头一看。“嗯?”
刹——
暖黄色的灯光变得无比刺眼,懒懒的洒在黄濑身上。
他就这么静静的躺在鲜艳如玫瑰般的血里,好像世界停止时间了一样,让这个活泼的家伙一动不动。那个小轿车司机慌乱的拨打了120,随后留在车内,一脸惊慌。
青峰始终等不到人来,一脸不耐烦的在57路绕圈。就这么绕了半小时后,他接到了绿间的电话。“青峰。黄濑出事了,目前在帝光医院。”
青峰愣住了,手里的手机滑落下来。现在他已经听不下去了,脑子里循环着“黄濑出事了”这句话。大脑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就跑动起来,朝着帝光医院的方向。
“很遗憾,这位病人已经变成植物人了。”护士惋惜的摇摇头,吐出的话让在场五人惊愕了。“
“黄濑变成植物人...了吗?”
对不起,小青峰,答应你的事情好像不能做到了。
-----------------
我也爱你,小青峰
----------------
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使屋子变得十分明亮,平添了一丝温馨。
“爸爸,爸爸,起来了w”凉辉捏着青峰的耳朵,在他耳边吼着。吓得青峰赶紧起来,然后和凉辉一起出了房间。
“呦,这位大爷起的真早啊。昨天还说自己要弄早餐的。”
卧槽劳资怎么把这件事忘了,青峰满脸黑线的想着。“媳妇我错了,我不该起的这么晚。”
黄濑叹了一口气,把菜端上餐桌。凉辉跑过来帮黄濑端菜,却因为够不着而着急了起来。
“麻麻,麻麻,我够不着菜诶QAQ”
黄濑笑了起来,揉了揉凉辉的头,然后朝着青峰瞪了一眼。青峰挠了挠头,赶忙过来端菜。
端完菜后,一家人开始了温馨的早餐。
凉辉开心的把菜夹给黄濑,顺路把青峰的香肠章鱼也夹了过去。“喂!还是不是儿子!”青峰一头井字,而凉辉淡定的吃着饭,“因为我比较喜欢妈妈。”
“妈妈也爱你呦。”黄濑笑着把香肠章鱼咬了一口,儿子的心意要收下呢。
转过头,看到吃了醋的青峰 ,黄濑又是一笑,然后把剩下半截香肠递给青峰。
“当然,我也爱你呦,小青峰”
【END】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