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有欲【高绿,ooc严重,病娇文】

高绿病娇文敬上w
ooc严重QVQ
和哥病娇化处理w
翠翠挂彩处理QVQ【哦漏求不打死窝QVQ剧情需要嘛】 
中间给被我虐的体无完肤的赤黑夫夫福利w
没问题? 
OK往下翻吧w
 
 
 
 
“今天天蝎座的占有欲会害了自己呦,请有恋人的天蝎座们带上幸运物绿色发夹....” 
绿间把电视机关住了,然后来到餐桌前吃早餐。早餐并不是很丰盛,只是两片面包片和一杯牛奶。 
在一片面包片快吃完时,突然电话响了起来,他匆匆的把剩余的面包片吃掉,然后接通了电话。 
“小真~~~~~~” 
果然是高尾那个笨蛋啊。心里这么想着,不知不觉脸红的厉害。刹然一惊,原来自己已经那么喜欢他了么? 
“什么事吗,高尾。”很努力的保持声音的平静,绿间如是说着。 
“来我家一趟吧~顺路给我买幸运物~” 
绿间立刻挂掉电话,心脏跳个不停。不行,自己怎么越来越像思春期少女了,明明自己可是男人啊! 
还有,那家伙是怎么知道自己看了天蝎座的晨间占卜的? 
拍了拍脸,换好衣服后推开门朝着精品店走去。 
--------------- 
“绿间君,早安。”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这家精品店里可以遇到星座不和的人?!绿间一脸黑线。 
“黑子,早安。” 
突然有一双手环上黑子的腰,然后搂住了黑子。 
“征君,现在可是工作时间。”黑子满脸通红,想把那双作恶的手扯下来 。 
绿间见此情形,把发夹的钱付清 ,然后迅速的跑了出去。 
“赤司,我不打扰你们了。下次再来看黑子。” 
赤司看了一眼绿间的背影,确认绿间离开很远之后,笑着抱起黑子。 
“哲也,现在我们做些该做的事吧~” 
黑子心中警铃大作,朝着绿间跑掉的方向喊了一声救命,可是绿间装作听不到,跑掉了。 
而赤司和黑子都没有想到,这是他们最后一次见到绿间。 
------------------ 
来到高尾家门前,绿间掏出了钥匙,正准备开门,突然犹豫了一下。 
“还是..敲个门会更好吧。” 
敲了三下门,听到里面传来“谁啊?”之后,门锁被扭开了。 
“小真?”高尾惊讶的看着门口的人,然后温柔的笑了笑。“快进来,外面热。” 
在玄关换完鞋之后,绿间想起了什么,在自己的斜背背包里翻找了一会,把手抽了出来,然后把手中的绿色发夹递给了高尾。“喏,今天的幸运物。” 
“啊...小真又特地帮我去买了呢,累不累?我去给你拿小豆汤吧。”高尾一脸担心的把绿色发夹别到头上,而绿间别过头推了下眼镜说到:“才不是特意去给你买的,只是顺路的说。” 
“知道知道~小真当然不是特意帮我买的~”高尾笑着把桌上的递了过来,绿间伸手接过,脸上蒙了一层红雾。 
“谢谢...。” 
“谢什么谢了啦,笨蛋小真。”高尾噗嗤一声笑出来,惹得绿间一头井字。“你才是笨蛋啊。 ” 
一时间气氛变得很温馨,像是一个真正的家。 
“对了小真,昨天你又收到表白信了吧?”高尾止住笑容,看着绿间,而绿间点了点头。“的确收到了,是院长的女儿送来的。” 
“啊...我吃醋了呢,小真。”高尾笑了笑,眼中藏不住的醋意越发的明显。“你和她是有婚约的对吧?” 
绿间瞳孔一缩。 
“果然啊。”高尾苦笑着。 
【虽然知道他有婚约了】 
【但是完全不想放开他】 
【啊...好想把他禁锢在自己身边】 
【但是..禁锢不住的吧?】 
【那么...】 
“让我再抱抱你吧。”眼眸低垂,像是犯了错的孩子一样看着地面。见高尾这样,绿间也于心不忍了,轻轻的嗯了一声。听到绿间答应后,高尾轻轻的伸手环住绿间。 
突然,绿间感到背后一阵钝痛,接着眼前发黑。 
“小真,我爱你呦~” 
这是绿间失去意识后,听到最后的一句话。 
--------------- 
高尾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而电视里的寻人启示上那个绿发青年很是耀眼。听到“只要找到院长的准女婿就可以当院长”这里时,他把一旁的人一把搂过,轻轻的吻了一下那人的脸颊,邪笑了起来。“小真你看,这群人是不是很可笑啊,你可是我的专属物呢,怎么可能会是他们的女婿呢?” 
说完之后,无视掉顺着绿间背后流下了的血,把怀中的人抱的更紧了。而绿间只是静静的躺在高尾的怀里,一动不动,任凭高尾用温暖的体温包围着自己那已经冰冷的身体。 
“小真,你这辈子都不许离开我了呦~” 
高尾笑着。 
【END】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