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尾给傲娇绿的第五百二十封情书【高绿,ooc有】

啊,旧物搬运w文笔渣请见谅w写完此文是在1月1日但是因为蛮温馨就把自己的这篇旧物搬运来啦ww

ooc有

和哥视角ww【因为是和哥写的情书嘛w】

不介意就往下划吧?


如标题所见,这是我给小真的第五百二十封情书了。
恩…该写些什么呢?完全没思路啊。但是,为了表达我对小真满满的爱意,我还是拿起笔了。
首先,小真,这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几年了呢?哈哈,记不清了。
其次,我很庆幸,幸好认识了你。自从认识了你,我空出来的心脏被你填得满满的,一点缝隙也没有。这也就意味着我的心里只有你一个人,再也容不下其他人。不过我并没有为此而苦恼,相反,我的心里只有你就行了。
我知道我不算一个称职的恋人,常常连累小真你帮我带幸运物,所以以后所有的家务都交给我来干就好了,还有,我会为你拉一辈子的板车。
记得吗,升学考试后的那次对话?你也许不记得了,可是我记得很牢呢。
那时候,我很没用,升学考试时还需要你借转转笔给我,因此我整整一个星期没有睡觉,把所有的课本都背完了。所以不要担心我,我会考到你所在的学校,继续拉板车带你去学校的。如前面所说,我很没用。最后还是差了一分。对不起啊,小真,我还是没能考到那个学校去。所以好好照顾自己。
上面的话是我本来要说的,可是小真你竟然也差了一分考进去。后来我才知道,你故意写错一题。我问你为什么,你只是别过头哼的一声说着:
“我才不是为了某个笨蛋才这样做的。”
就在那一刻,我发觉我超没用啊。记得吗?后面我抱住你,哭的一塌糊涂,本以为有着轻微洁癖的你会一脸厌恶的推开我,可是你没有,你只是别过头轻轻呢喃着:才不是为了某个笨蛋。是,是,我是笨蛋,永远是爱你的笨蛋。所以尽管吩咐我,不要客气。这是哭着的我说的,而你说着:那样不是仆人了吗?哈哈,你后来才料到,我的告白。可是你并没有跑开,而是突然安静下来。
我以为接下来你就会离开我,我开始懊悔起来。可是你没有,你只是静静地说着。我发誓那是我自从出生以来听过的最动听的话,虽然被骂了。
“你是笨蛋吗?只以为是的笨蛋吗?怎么没感觉到我也喜欢你?”
“咳咳,这….这只是为了安慰你而已。别想多。”
当小真你意识到了什么后,咳了咳,脸红的说着。但我知道呦,傲娇的小真所表达出的爱意。
呐呐,小真,从那以后,我们就正式的成为了恋人,你应该没有忘记吧?其实,我知道成为恋人后,就可不用写情书了。可是我想让我们的恋情永远的保持下去,所以继续写着。
小真是一个傲娇的人呢,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但是我知道的,那些傲娇的话里藏着小真你对我所有的关心。你给我所有的幸运物,我都保留着,并没有丢失任何一个。其中还有一个幸运物,我还是随身携带的呢。所以,小真,请不要担心我,有幸运物的保护,我不会有事的。
对了,你要去手术室忙着手术的话,就尽管去吧。和真交给我来带就好。我知道我出外拍摄这段时间里,和真这熊孩子一定填了很多麻烦。我回来了,你就有可以放心依托的人了吧?
最后,灵感他已经不知所踪了啊。我只好放下笔了。2015年,我依旧爱着你。
真正的最后,我爱你呦~永远的爱你~
爱你的高尾
停笔于2015 01 01
小番外~
“笨蛋,写这么肉麻干什么!”
“哎呀哎呀,看在第五百二十封的面子上才写成这样的啦~”
“哼………我才不会承认被感动到了呢!”
“你们在干什么~”
“和真你什么时候跑过来的?”
“你们秀恩爱多久了?我一直都在这看着你们好吗?”
高尾和真看着自家的脱线爸爸和傲娇爸爸,叹了一口气。
“算了,祝两位新年快乐,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相爱。”
“和真的祝福我们收下了呦~也祝和真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即是开始。
所以,祝大家新年快乐的同时,也能忘掉去年的所有不愉快~
By 韩子

评论(4)

热度(3)